区禺果谷宅

【落叶的故事】源稚女

失踪人口回归,军训总算快完了想哭
感谢阅读和喜欢
ooc很明显,有刀但还是忍不住写,有傀儡,雷点慎入

【小暮,你看,落叶了】源稚女双手搂着怀里的女孩,轻轻为她梳理着头发。女孩闭着眼,长长的睫毛在素净的脸上落下一片阴影,掩着微微上扬的嘴角。源稚女记得他第一次见樱井小暮时,穿的正是此刻小暮身上的这一件和服,他记得当时樱井小暮看到他时脸上惊叹的神情,以及那极力隐藏的一缕绯红。其实那时他又何尝不惊讶,那一刻的樱井小暮映在他眼中,是那么的干净和美好,让他一个极恶之鬼都有一瞬眷恋着她脸上的阳光。源稚女微微摇了摇头,轻笑一声,低头看着怀中的女孩,她一直都是这样的干净和美好,让他企盼却又不愿占为己有。
源稚女很早便知道哥哥身边多了一个助理叫矢吹樱,是哥哥的‘漂亮女孩’。其实他也想让樱井小暮做自己的女孩,只属于自己,可他不能。他既不能保护她,也无法表达自己的情感。直到那命运终结的一晚,他也只是说了一句【和我一起走吧】。多么无力。【小暮,我还是不及哥哥】
源稚女转头看向窗外,落叶纷繁,在阳光里打转。他想到那一夜的极乐馆,大火纷然里,她在火场中进行着一场毫无胜算的搏斗,最后被刀尖穿透了心脏,孤独又无助地从极乐的高台摔下,就像一片落叶。
【小暮...】源稚女的手轻轻拂过樱井小暮的脸颊,落到脖颈处时,他收回了手。樱井小暮全身都被火焰和高温灼烧了,尽管被做成了傀儡,仍然改变不了皮肤上残损的痕迹,只有脸部他求王将复原了。繁琐的和服松松的在她身上,假发披散如同她曾经的样子。
【倦兮倦兮钗为证,天子昔年亲赠;别记风情,聊报他,一时恩遏隆......】
【小暮,我一直都在唱别人的故事,这次我给你唱一曲我们的故事。就叫‘枯叶记’...】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