区禺果谷宅

【深陷】杰佣 5话

感谢阅读和喜欢
本话,刀子(大概)预警

奈布转过身,愣愣地看着杰克,杰克竟然在...发呆? 【奈布先生,夕阳很美不是吗】杰克轻笑着说着,才把奈布从思绪中拉回来。 【是,不过战争起了】 【的确是。我记得小时候,没有硝烟的天空很蓝,那时候我很喜欢鸟,看着它们在云里的,很自由。于是就和朋友抓了一只关在笼子里】杰克顿了顿,看着奈布的脸,【奈布先生,那是只很漂亮的鸟儿,灰白的羽毛,绒毛很软。可是我发现它在笼子里并不快乐,它没有同伴,很孤独。我真想,再抓一只鸟来给他当朋友】 听着杰克的话,奈布睁大了眼睛。 【你...你是】 【奈布先生,我们小时候就认识了】 【威廉..】
【笼子里的鸟儿不快乐】杰克摸着奈布的头,就像以前威廉摸着奈布的头一样,【所以他的同伴来了】
终于,杰克身份的谜团在奈布心里解开了。奈布走后,杰克留在了阳台。他看着奈布离开的方向,眼里是说不出的异样。

杰克自己也记不清了,大概是很多年前,他在放学后,发现了一辆没有锁的自行车,骑着便准备走,可是一个男孩过来说那是他的车。他看着那个男孩,男孩很清秀,也没有生气。他便撒谎说自己没有自行车又赶着回家所以才骑的,男孩竟然拍拍后座说自己送他回去,很笨的样子。可当时杰克觉得很恍惚,他从小是个孤儿,习惯了别人的的冷漠,可这个男孩就像是阳光一样。后来他一直关注着男孩,知道了男孩的名字叫做‘奈布’,男孩有个很好的朋友叫‘威廉’。每天男孩都和朋友在一起,而他只能在远处看着。他很难过。

杰克叹了口气,轻轻揉着眉梢。 【笼子里的鸟很孤独,所以把一只自由的鸟儿骗了进来。奈布,这么多年了,你还是那么笨】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