区禺果谷宅

【深陷】杰佣 7话

感谢阅读和喜欢,开学了真的好方唔
大概是快到结尾了,感谢一直看到这里的各位

【你不是一个合格的间谍】奈布低着头,【是你自己暴露了自己】 【作为间谍,我自信是无所漏洞,可是作为杰克,我没法欺骗你...奈布】 杰克看着奈布,眼里是化不开的温柔和愁苦,而奈布隐忍着,隐忍着痛苦,和...难以割舍的爱。
【把你拿走的东西还给我】奈布扭过头看着别的地方,向杰克伸出手。 【所有物品都已经被缴了】杰克轻轻地把手搭在奈布的手上,【除了一样,现在,我把他交给你,奈布•萨贝达将军】 奈布看着杰克,眼里满是惊讶,【为什么?】 【因为我逃不走】 【你不是精英吗?】 【不,我是无法逃离你】
【杰克...你真是个混蛋】 杰克无声的笑着。 【滚...】 【你...你会被处罚的!】 【我不想,再看见你,滚】奈布让开牢狱的门,一字一顿。 【奈布...】 【守卫很快会来,你还废什么话!】 【和我一起走】 【哼】奈布冷笑一声,【我告诉你,不属于你的,你别想带走】 杰克听后,松开了拽着奈布的手。错身而过。
【杰克,我恨你】 【那你就永远记着我,这样一个令你厌恶的人】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