区禺果谷宅

【开学】恺楚

最近自己开学想到的一个梗
开始愉悦(追妻)的大学生活,比较短,借用了《龙族》原话

一列火车沉沉行驶在山中。当最后一声汽笛安静之后,一个意气风发的少年走了下来。【果然,我恺撒注定要过不平凡的一生】其实作为加图索家的继承人,他的人生已经不平凡了,可在知道了关于龙族的事后,他便下定决心要做卡塞尔那样的屠龙领袖。
走在学院的路上,不断有人注意到恺撒。【你看你看,蓝色的眼睛,人也好帅啊】 【听说是A级生,看起来还是个少爷】 【哇...】恺撒听着其他人的交谈,毫不避讳地笑着,他喜欢被人瞩目的感觉。此时,英灵殿二楼的窗边,楚子航刚看完一份资料,便看到了犹如新崭露头角的将军的恺撒。【真幼稚】
不时和路边打着招呼的恺撒似乎是看到了什么,直直地看向英灵殿的方向。

一天,练剑室里,楚子航正一遍遍地练着居合,他总是这样,要做到十成甚至更多的好。突然恺撒闪身跃过,一拳便向楚子航砸去。虽说恺撒拥有优秀的血统和天赋,可每当他在面对楚子航时仍然不轻松,何况此时他还是新生,几下就败了。【不愧是我的对手,我是恺撒,总...】 【我不管新生报道的事】 【什...什么?新生报道?】 楚子航看了恺撒一眼,便自顾自地走到一旁喝水,之后又静静地擦着村雨。 【记住我,楚子航】沉默一会儿后恺撒狠狠地说着,他以为楚子航不会搭理他,正准备转身走时,他看到楚子航抬起头看着他,眼神竟有些孤弱和无辜。恺撒愣住了。 【人脑像是一块磁盘,总会慢慢消磁的。】
恺撒走了,一言不发。楚子航不经意间流露的悲伤让他喘不过气来,却也让他决定了一件事。
【你,由我来拯救】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