区禺果谷宅

【深陷】杰佣 结局

结局了终于!感谢阅读和喜欢!
结局是在站军姿的时候想的所以是刀(似乎没有关联?)再次感谢!

【奈布,洛凡莫山的落日很好,很期待你能来】 这是奈布收到的第十五封信。
奈布放走了杰克后,杰克回国当了将军,为了将功折罪便和奈布在战场上正面相遇,这些都是杰克写信告诉他的。杰克常常会写信给奈布,奈布对此也并不抗拒。只是奈布有些惊讶,杰克曾是精英间谍,间谍的思维竟然能很快地转化为领军者的思维,让奈布有些佩服杰克。
下一封信,他会写什么?奈布轻轻笑着,把信收进抽屉。

洛凡莫山。【奈布将军,私自来见敌方将军,不怕死吗?】奈布闻声转过来。这人,不是杰克。 【你是谁?】 【初次见面,我是裘克,一直和你对战的人,也是一直给你寄信的人】 【传说中的‘疯子将军’,原来是你,我就说...你说..寄信?】【对,所有你收到的来自杰克的信,都是我寄的】【他自己怎么不寄】【他死了】【什么!?】【他不想辜负国家,他也不想与你为敌,回来后就吞枪了】【他!...懦夫!】【懦夫?】裘克抓住奈布的衣领吼道,【谁才是懦夫!生死离别都不敢说一句哪怕‘喜欢’,谁才是懦夫?】【......那...信呢?你写的?】裘克听后放开了奈布,【那不是信,是他的日记,他让我一页页寄给你】
洛凡莫山的落日真的很美,可是告诉我这件事的人以后都看不到了。
视线在一点点地抽离,思想还是自由的。军刀直直地刺入心脏,握着军刀的手终于无力地垂下,奈布躺在草地上,涣散的目光似乎还看着日落的方向。
【大概是心里太痛了。】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