区禺果谷宅

【深陷】杰佣 6话

失踪人口回归,感谢阅读和喜欢
剧情进展有些快,大家见谅

牢房的门开了,杰克坐在阴暗的角落里,似乎并不关心来的是谁。当奈布喘着粗气跑到门口时,看到了低着头穿着满是血迹的衬衫的杰克,不禁心里颤动了一下。他从未如此狼狈过。 【我没什么好说的,你走吧】 【你还真有血性啊】 听到奈布的声音后杰克猛地抬起头来,【奈布...】可又转过头不去看奈布,【你是来质问我的,对吗?】 【既然都逃走了,为什么还回来?】 杰克一惊。他已经受尽折磨,可仍尽量绅士地向奈布走去,一步一步,坚定不移。 【因为我明白,我一走,我们就永别了】杰克看着奈布,他这才发现奈布的头发被浸湿了,些许发梢挂着汗珠,便伸手帮奈布理着头发,【奈布,我舍不得你。可...你又是为什么呢?】
是啊,为什么呢。
奈布其实很早就知道杰克是间谍,从那之后他便开始避免让杰克接触重要的决策和文件,可他既没有揭穿也没有告发。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他明知道杰克接近自己完全是有目的的,明知道包庇间谍是错误的,可是他不愿意想杰克作为间谍被捕之后会有什么遭遇。他也...舍不得杰克。
【混蛋...你如何舍不得我!我不过是你利用的工具!你...】 【奈布,我的确是利用了你的身份,可我从没把你当工具,从以前到现在,你是我唯一的光芒。我爱你,奈布】杰克徐徐地说着,温柔的语气仿佛是在安慰一只受伤的小猫。 【混蛋...】即使心坚固如石头,奈布也低下头哭了。那么多年他再没流过泪,可如今却为了一个死敌哭得像个绝望的孩子。状况似乎到了无解的境地,没有谁能拯救他们。杰克轻轻拭去奈布眼角的泪,可自己的眼眶缺却是藏不住的红。 【你别哭,你知不知道,看见你哭,我比受了这几天的任何酷刑都难受】 【杰克,救救我】 【我救不了你,也救不了我自己,我们陷入了泥沼,可却是由我一手造成】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