区禺果谷宅

【深陷】杰佣 3话

感谢喜欢【深陷】的各位
恭喜杰克正式开始攻略(?)奈布

某天,将军处。奈布正在给士官讲任务,清脆的敲门声后,杰克推门而入。 【大家都在啊】 【杰克将军】 【嗯】杰克应着,随即看向奈布,【既然各位都在,那我就在这说了,以后萨贝达将军的副官由我担任,还要麻烦各位找人重新布置一下这里】 【好的,杰克将军】 【没什么事了,各位去忙吧】
【谁给你的权利?】奈布盯着杰克,刚刚他没冲杰克发火完全是顾及士官们对长官的信任,现在他简直想给杰克一拳。 【当然是司令决定的】杰克饶有兴致地看着奈布,【虽然我也发挥了一些作用】 【你到底有什么目的?】 【我只是和司令说,您一个人处理事务过于辛苦。难道有我帮您不好吗?】 【...随便】 虽然奈布很不屑地离开了,但是连他自己也不得不承认,自从进入军队后,他太孤僻也太逞强,很多事情没人帮他的确是很累。 【杰克这家伙...】

之后第二天杰克就搬到奈布的将军处了。每天杰克总是【奈布先生早】【奈布先生再见】的,也时时打趣奈布,刚开始奈布根本不愿意搭理他,慢慢地也有一搭没一搭地和杰克说着话。其实奈布是个孤独的人啊,可似乎杰克的出现让他变快乐了。只是奈布的心里还有一个疑问,虽然在抽屉里的杰克的档案并无作假的痕迹,可奈布总觉得杰克真实的身份是并不简单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