区禺果谷宅

【深陷】杰佣 4话

再次感谢大家喜欢,新人写手真的很受鼓舞
本话主要是奈布的回忆,玛尔塔友情出没(bushi)客串,请注意威廉

就在上个月,k国和s国正式宣战。
会议处,玛尔塔和奈布对峙着。 【我不同意!这样不仅物资耗损很大,我们的兵力也会有很大折损】 【战争怎么可能会没有损失,玛尔塔,难道你没有经历过战争吗!】 【我有其他计划!】 【那胜率呢?我们要的是稳胜,而不是为了几条人命去铤而走险!】【几条人命?呵,那可是你我的整整两个军团啊奈布•萨贝达!难道你忍心看着自己的士兵去送死吗】 【战场需要牺牲,战斗来临之日,我必将身先士卒】【哼,也是,你这样的人,根本就不知道失去的痛苦!】 奈布一怔,低下头,【算了,随便你们】
奈布•萨贝达,他又怎么会不知道失去的痛苦?

【妈妈你看,天上有好多鸟,好像威廉家的...】小奈布拉着妈妈的袖子,指着天上。可就在这一刻,奈布的妈妈把小奈布用力推进了一栋房子下,接着,轰炸声一片。小奈布大大的眼睛里映着火光四起,吞没了妈妈的身影,巨大的冲击气流把奈布狠狠砸晕在墙上。再次醒过来时,世界已经安静了,只有一股硝烟的味道和一片废墟。小奈布被压在废墟里,他静静地听到了人声由远及近,接着一片刺眼的白光照着他,一个模糊的人影向他伸出手来。之后他被救他的人带进了军队,之后他知道了自己一直没见过面的爸爸是一名牺牲了的士兵,以及,之后他知道妈妈死了。他心里是一种说不出来的滋味,像是难过,失落,和迷茫。 【你的家人不在了,以后一个人也要坚强,像我一样】小奈布抬头看着眼前的人,是救了自己的那个人,原来他和自己一样啊。
在军队里,奈布逐渐成长为了优秀的士兵,提升了军衔,他有一个很好的搭档,就是当年救了他又告诉他要坚强的那个人。可后来,连这个人也不在了。

夕阳里,奈布站在阳台上看着正在训练的士兵们,这是他自己的军团,他又怎么会舍得让他们去死。奈布转过身准备离开时,看到阳台口站着的人。 【杰克?】

评论

热度(6)